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会举行“考研面对面”考研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管梓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

11月16日晚,成都医学院学生会“考研面对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教学楼B109举行,药学院昝旺老师担任主讲。

昝旺老师首先强调考研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对考研的慎重性,而后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教学经验,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我们介绍了备考的过程以及备考应注意的事项,更详细的说明了各科、各时间段的备考技巧。

在昝老师讲完后,我校两名应邀参加活动的研究生也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切实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复习技巧,让同学们的备考更有效率,避免了备考时间的浪费。交流会现场,同学们十分活跃,大家都积极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用心解答,为同学们解决关于考研的疑惑。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励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不断努力进步,坚定对考研的信心和信念,实现自己的考研理想。

(管梓彤)

 

上一条:我校国创项目入选和参加“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获评2016-2017年度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