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临床医学院专业评估工作专家研讨会召开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凌锐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点击:[]

11月30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临床医学院专业评估工作专家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主持,教务处副处长魏义东、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的专家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教务处基地教学科科长任佳就本次临床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及院级和科室层面的检查用表逐一进行解读,与会专家针对每条检查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邓峰美要求,本次临床医学院专业评估是校内主持的自评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家的评估标准进行,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高学校各专业办学水平。

(教务处基地教学管理科 李凌锐)

 

上一条:我校李羿教授当选世界中联中药(天然药物)发酵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下一条:省妇联进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走进成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