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省首届大学生求职演练大赛成都医学院站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吴婷婷、姚龙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1日晚上,团省委四川省首届大学生求职演练大赛成都医学院站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万文松、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团省委主办的四川省大学生职业能力拓展系列活动之一,前期我校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并组织了初赛,选拔出12名同学进入最终的比赛。本场比赛这12名同学经历了自我介绍、个人职业规划演讲和压力面试三个环节的比拼,在评委团严苛、挑剔的考验下,我校同学们表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他们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地表达对自己人生的规划和美好愿景。评委老师们则针对选手们的职业规划、仪态、着装等方面给与了专业的建议和意见。

 

面对专业的专家团队,观众提问时间同学们抓住机会纷纷提出自己关于人生、学习、就业方面的疑问,评委们耐心细致解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中菁教育万春老师代表评委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肯定。

职业规划对于大学生而言是一门人生必修课,通过专业的规划可以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长,并且能够更加认真的学习本专业,起到内在的激励作用,在大学阶段可以说是一个指南针。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就业规划,同学们一入校就开始接受职业规划的教育。但此项工作是百年大计,今后还需全校一同努力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

(刁穗、吴婷婷、姚龙敏)

 

上一条:青协开展养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前往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