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协志愿者养老院送温暖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思成、古诗瑶、田昆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点击:[]

1月6日是2018年的第一个周末,成医青年志愿者协会护理分会的志愿者们到遐邻居养老院,开展了主题为“情暖冬日,共迎新年”的敬老养老志愿服务活动,与老人们共度新年。

在养老院内,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分享着新年的喜悦,并给老人们送上了鞋垫等冬日温情的礼物,同时,志愿者们准备的小节目更是让老人们乐开怀。最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打扫了屋子。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劳动,一起欢笑,给这个冬天增添了别样的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此次活动,不仅是给老人带去了欢乐,更是为他们弥补了儿女不能相伴的遗憾。

(吴思成、古诗瑶、田昆鹏)

 

 

上一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开展教学设备检查及废旧电池回收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学科服务走进护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