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资料来源:  作者:周靖静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机关党委二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机关党委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王海川担任主持。

 

刘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习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指导意义。郑小梅同志领学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将“两会”精神进一步融入工作、学习以及日常生活中去。薛聪同志领学了3月22日“成都医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余小平同志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校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按照大学内涵标准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思路。慕宇舸同志传达《成都医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将学校六大方面39个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解读。

王海川同志介绍了机关二支部2018年组织生活会的初步方案,并就计划安排征求意见。唐宏川、蒋炳吉同志提出,可以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进一步细化,同时更加紧密地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支部活动。

 

余小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情况,是反映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的“晴雨表”。党员同志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组织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组织党内外的干部和群众,为实现学校今年各项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靖静)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高校数据治理”工作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目穷光年 探索星空:成医天文社开展“天文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