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开展科研及学科建设培训

资料来源:  作者:李姗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点击:[]

赵1

 

为了提升成医附二院•416医院的科研及学科建设能力,7月11日医院邀请了四川省卫生计生委科技创新和成果推广办公室、四川省卫生计生政策和医学情报所所长赵晓恒进行了一场以《加强科研和学科建设,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的培训讲座。医院领导、中层干部、科室骨干及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赵2

 

赵3

 

赵晓恒首先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当前形势下,发展科研工作和重点学科专科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然后从如何部署和推进工作、有哪些任务和举措的角度,讲述了如何把科研工作和重点学科专科工作做好。赵晓恒对《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实验室)及重点专科评价指标体系(2017年版)》进行了指标解读、答疑;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实验室)及重点专科每年申报及答辩的时间和申报注意事项;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员会科研课题及适宜技术的申报时间及申报注意事项。

吴1

 

吴泽全副院长分享了参加“中核医疗综合性医院专科(学科)建设管培训班”的学习体会。从学习概况、培训结束姜忠总结要点、个人学习体会及思考几方面全面的对此次培训精神进行了传达和交流。

王1

 

王蜀昌院长讲话指出,医院要立足、要发展,就必须重视科研工作和重点学科专科工作。从现在开始做还不晚,只要大家认真的去做、努力的去做,就一定能取得突破、成绩,为医院发展提供动力。

此次培训,让大家对重点学科专科建设及如何开展科研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李姗)

 

上一条:周京国教授受邀参加广汉市首届“中国医师节”颁奖典礼
下一条:校团委认真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