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飞扬辩论社举行第三届“校园奇葩说”比赛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黄琪渊 唐紫珊 李沛洁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

11月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社联飞扬辩论社承办的第三届“校园奇葩说”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校团委李金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红英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此次大赛旨在展示成医学子的辩才和风貌,丰富成医校园文化。

 

比赛开始,会场氛围迅速被点燃,无形的硝烟弥漫赛场,飞扬辩论社的成员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紧绕“富有与贫穷谁更能暴露人性之恶”这一辩题,层层剖析,展开激烈辩驳。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至白热化,各辩手思路清晰,激昂言论,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结束,台下观众意犹未尽,纷纷举手向辩手提问,热情互动。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选,本场比赛天回校区取得胜利。最后张红英老师对辩手们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为此场辩论赛画下完美的句号。

 

 

(黄琪渊 唐紫珊 李沛洁)

上一条:学校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唱响青春
下一条:学校举办“卓儿不群”儿科学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