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召开会议传达成都市第十六次团代会会议精神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吕玥棋 郭文琼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

近日,校团委于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

 

11月28日,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我校团委书记彭成静同志和临床医学院曾传军同学作为大会代表参加大会。回校后,团委迅速召开了此次会议。会上,彭成静对成都市第十六次团代会的会议概况及会议内容进行了介绍和传达,并分享了对此会议的几点感受。彭成静指出,全校团干部要认真领会大会主题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团的第十八大精神”,要面向基层团组织积极宣传贯彻成都市团的十六大会议精神,要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增强服务大局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准确把握明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和目标任务,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

 

 

 

 

 

 

 

 

 

 

 

 

 

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薛聪主持。会上,团委其他几位同志还就近期各项工作安排进行说明。

 

(吕玥棋 郭文琼)

 

上一条:分享志愿理想 为志愿者助力
下一条:“创廉洁机关 树廉洁新风”:机关党委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