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协开展“冬日阳光 温暖人心”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哈马莫次牛 陈凤 王媛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

无论风雨阳光,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为我们默默奉献着。为了感恩奉献和传递温暖,12月6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基础分会与检验分会共同在校内举办了以“冬日阳光,温暖人心”为主题的关爱身边人的活动。

 

志愿者准时到达食堂并按照安排进行准备工作后,将手套和护手霜分发给了保安叔叔、宿管阿姨和环卫阿姨们,希望这些小礼物能够在他们辛苦工作的时候抵御寒冷,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志愿者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大到校园活动,小到生活琐事,大家聊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在交流中不仅了解到了他们工作的不易,而且懂得了自己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去减轻他们的工作负担。叔叔、阿姨们也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

 

点滴关怀就像冬日的一缕阳光,能让每个人感受到温暖。志愿者们在此呼吁:全校同学们,关爱身边人,为他们送温暖、送关怀,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哈马莫次牛 陈凤 王媛)

 

上一条:心手相牵 温情相连:青协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下一条:分享志愿理想 为志愿者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