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学习成都市十六次团代会精神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0日中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分享会”。校团委郭文琼出席并主持会议,成都市十六次团代会代表、我校第三届国旗护卫队队长曾传军同学做分享发言,各校级学生组织、二级学院学生会骨干参加分享会。

 

曾传军介绍了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会议情况,以及团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新希望,发言中他向全校团学干部发出呼吁:我们的团学干部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在青年思想独立性、选择性、多变性、差异性日益增强的今天,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通过每一位团学干部的努力,去点亮广大青年同学心中的理想信念之火。

 

郭文琼最后做了总结性讲话: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学校对全校团学骨干和广大青年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全校广大青年不负时代机遇,争做时代先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理想与党的意志、国家命运和人民意愿紧密结合起来。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永葆奋斗精神,锤炼高尚品格,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努力将我校建设成为成都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思考。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定将加紧学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让自信自强成为青春底色,永葆昂扬锐气,矢志艰苦奋斗,才不辜负时代、不辜负组织、不辜负青春!

 

(校团委)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开展夺多乡“送温暖献爱心”教育扶贫活动
下一条:心手相牵 温情相连:青协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