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五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暨中国老年健康与养老产业博览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动员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点击:[]

1月6日晚,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第五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暨中国老年健康与养老产业博览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动员暨培训大会。校团委书记彭成静、成都文理学院美育学校校长周俊霞等领导以及2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会。

大会开始,彭成静做志愿者服务工作动员讲话,她首先祝贺了各位志愿者,能够在全校一万余名学生中经过选拔成为这次国家级大型会议的志愿者。接着,彭成静向志愿者们介绍学校承办这次会议的意义和重要性,本次会议是学校建校以来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广的一次国家级会议。她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希望志愿者们要提高认识,担起责任,践行“服务无小事、责任重于山”的服务理念。其次,志愿者们务必对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学科特色等等基本情况有一定的了解,同时掌握必要的礼仪知识和志愿服务常识。

为了确保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大会邀请了成都文理学院美育学校校长周俊霞老师为志愿者们进行了志愿服务基本礼仪的培训,她就仪表姿态、礼貌用语以及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的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和演示。志愿者们认真听讲,细心做好笔记,为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动员大会为“第五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暨中国老年健康与养老产业博览会”的成功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志愿们能在出色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展现出成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张欣 贺静怡 廖伟江)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个税新政培训会
下一条:第一期教师教学工作坊和第四期高教改革和发展论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