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召开2018年终总结及2019年工作安排会

资料来源:  作者:程曦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点击:[]

3月1日下午,我校民盟支部在新都校区召开了2018年终总结及2019年工作安排会。民盟支部副主委程曦,民盟委员、第一附属医院刘月明、第一附属医院戴绚、检验医学院教师曾献春和邓念华参加了民主座谈会。

会上,程曦总结了2018年本支部在盟务工作、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情民意等6个方面的工作内容,传达了学校双月座谈会上通报的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讨论了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自2017年开始我校民盟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工作突出,连续两年受到成都市民盟市委通报表彰, 2018年社会服务工作在成都民盟67个基层组织中排名第一,盟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在2019年争取更大成绩;民盟支部副主委程曦同时鼓励盟员,积极参与服务地方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建言献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围绕学校及附院建设、新都区乃至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不断把工作推向前进。

(民盟支部 检验医学院 程曦)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橙子们在行动
下一条:学校民盟支部获成都民盟市委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