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雷锋三月 我们在行动:青协开展雷锋月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徐雯 张莹 杨柠菡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点击:[]

为纪念和缅怀无私奉献的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成医青协检验分会于食堂门口开展了以“雷锋三月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

 

初春的小雨淅淅沥沥,志愿者们仍提前将活动现场布置地井然有序;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分别展开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有的志愿者给同学们宣讲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另一部分志愿者则把同学们自愿分享的暖心故事卡片挂在了绳子上,以供路过的同学们驻足观看;大家都撑着伞认真阅览着各种各样的小故事,形成了一道温暖的风景线。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在本次活动的“雷锋三月,我在行动”横幅上纷纷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认同与支持。同时为感谢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以及对活动的支持,参与者们也都获得了一盆多肉植物作为奖励。

 

春雨滋润着这片大地,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感染着我们。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了雷锋,学习了雷锋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成医青协也希望此次活动的举行能让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为融洽和谐,并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徐雯 张莹 杨柠菡)

 

上一条:“我为团团代言”宣传推广培训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资管理暨招标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