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扶贫驻村干部代表合作社参加农博会助力脱贫攻坚

资料来源:扶贫办  作者:蒋继峰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四川“三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积极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的具体举措。4月24日至28日,第七届成都农博会在成都世纪会展中心举行,各地市(州)精准扶贫农特产品悉数亮相。

本次农博会上,对口帮扶甘孜县的9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参会,携手展示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成效。我校驻甘孜县夺多乡挂职干部李志仁、驻夺多乡果木村驻村干部王松代表甘孜县雪域蓝天养殖专业合作社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在博览会上宣传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各种农产品,为实现贫困村顺利脱贫助力加油。

 

据悉,夺多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成都博览会的展示机会,准备了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各种高原特色产品,包括风干牦牛肉、松茸、虫草、贝母、人参果、雪莲花、樟子菌等。我校两位同志充分利用此次参展机会大力宣传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各种农产品,在成都博览会的平台上尽力联系能够长期合作的企业或单位,为专业合作社长期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展会期间,李志仁同志还代表甘孜县9家参展企业接受了中国农科新闻网采访。

此次博览会不仅展示了特色农产品,也展现了全社会助力攻坚脱贫方面的决心。相信在各方力量的帮扶下,甘孜县夺多乡4个深度贫困村能够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

 

(扶贫办 蒋继峰)

 

       

 

上一条:学校开展庆祝“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三届团学骨干技能大赛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