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益暖联合会展开北川家访志愿行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佘雨 刘嘉悦 魏昌龙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点击:[]

2019年5月1日,学校社团益暖联合会一年一度的北川家访活动进行。各组志愿者将会服会帽穿戴整齐,按各组的计划陆续乘车前往小朋友家里,为7个家庭的孩子们带去了文具及一些生活用品,与他们交流,谈生活,谈学习,帮他们做一些家务,通过交流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以及学习情况,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进步。

家访既让受资助的小朋友感受到了大哥哥大姐姐对他们的关怀,也让志愿者感受到了“新芽助学计划”的真正意义,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使他们更加明白“公益”二字的深刻含义。益暖联合会也会一直秉持着 “益人益己,暖己暖人”的宗旨将这条爱心助学的路一直走下去

 

 

(校团委 佘雨 刘嘉悦 魏昌龙)

 

        

 

 

上一条:卯辉带队参加四川省高校企业体制改革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