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听取教务代表“心声” 共促教学发展

资料来源:  作者: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蒋红菊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点击:[]

6月20日,成都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2019届毕业生教务代表座谈会在新都校区教学楼创行工作坊举行。座谈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教务代表围绕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教学水平综合评价、教学管理、教学基地见习、实习教学及教学方法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教务处处领导、各科室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在交流过程中,教务处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毕业生教务代表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和解答。

最后,会议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校校训,发扬成医精神,共同为母校增光添彩;教务处老师们也一一为毕业生教务代表们送上祝福;最后,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的同学向毕业生学长学姐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蒋红菊)

 

 

     

 

上一条:我校赴金口河区开展“以购代捐”活动
下一条: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副主委程曦参加2019年成都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