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3名护理教师荣获四川省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

资料来源:  作者:陈小菊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点击:[]

6月25日,由四川省护理学会教育专委会主办的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四川赛区选拔赛)在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举行。我校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选派3名护理教师组成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校代表队以丰富的理论知识、扎实的基本技能、娴熟流畅的护理操作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第一名。

 

 

为了推动医教协同的深入融合,护理学院以及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领导对此次大赛进行了周密部署与安排,积极组织代表队,经过严格的赛前规范化训练后,本着“加强护理技能教学与临床护理岗位紧密结合,促进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教学内容融合,推动护理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护理学专、兼职教师的临床护理和教学能力” 精神,与来自省内的五个代表队同台PK。

 

 

据悉,代表队老师们将继续努力,积极“备战”8月在福建举办的“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争取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护理学院  陈小菊)

 

 

     

 

上一条:儿科专家作客成医 帮助学生提升职业认同感
下一条:成医第23届青基赛首次采用云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