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暑期“三下乡”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广大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激发其献身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使命感,表达对烈士们的崇敬和感恩之情,7月14日,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三下乡志愿团队前往峨眉山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系列活动。

下午五点,实践团队进入烈士陵园,一座巍峨雄壮的烈士纪念碑赫然挺立在陵园中央。首先,由学生代表做爱国主义教育演讲,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更应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应该具有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心。接着,同学们列队整齐,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朗诵结束后默哀一分钟,并向民族英雄献花以表深深的敬意,现场气氛显得庄严而肃穆。瞻仰烈士纪念碑,一幅幅历史画卷铺展开来,中华民族的精神之魂,在峨眉山烈士陵园里,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激发了无限的希望和力量。忆往昔,诉不尽我们对先烈的无限怀念;看今朝,唱不完我们对明天无限的憧憬;展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壮志豪情。

这次活动,队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民族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鞭策着大家前进,激励着大家珍惜新时代的美好时光,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革命传统发扬光大。至此,成都医学院学生会“爱心医疗进乡村,成医健康志愿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校团委 叶琴、钟祎莲、肖雨蝉、王珂安)

 

       

 

 

上一条:学校多媒体教室新版中控系统可实现远程集控
下一条:“扶贫扶志兴乡村,送医送典走红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