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志愿者开展“九九重阳节,志愿暖三河”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朱世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

迎秋风,沐秋阳,志愿活动不打烊。为加强当代大学生对传统文化重阳节的了解,发扬青年志愿者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8日,成都医学院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临床分会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志愿暖三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主办。

活动当天,志愿者向老人宣讲了重阳节的传统文化知识,为老人带去新鲜水果等慰问品。紧接着,志愿者为在场的老人带来了活动身体的关节操、有趣生动的兔子舞以及实用的秋季养生保健方法。活动期间,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共唱红歌,现场温馨和谐。

 

此次活动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响应了传承重阳佳节的优秀文化,发扬了敬老爱老精神的时代号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养老团队将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以传统文化为罗盘,继续扬帆远航!

 

(成都医学院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 朱世英)

 

 

上一条:图书馆红色经典阅览区正式开放
下一条:首届儿科学本科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