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举办“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创客分享会”

资料来源: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李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

10月16日,由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 (四川成医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创客分享会”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此次创享会采用主题分享和现场答疑的方式提供双创服务,由国家教育部电商行指委教学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人社厅特训中心电商创业导师枫影(译名)担任主讲,100余名企业创业人员和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

团中央“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成都万春智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千盛惠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春智汇·创客空间负责人刘一盛分享了个人创业公司情况及创业经验和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及融资经验,并指出跟创业团队分享要合理利用学校资源,与学校老师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国家教育部电商行指委教学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人社厅特训中心电商创业导师、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电商创业导师、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互联网+创业导师、全国“互联网+”创业大赛四川赛区评委枫影分享了互联网运营知识和互联网创业经验,并鼓励大家不断学习,提升个人技能,将认知、知识转化为商品。

共青团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书记汪江峰对分享会作了总结,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表示肯定及鼓励,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创新创业,带动青年创业就业。

本次创客分享会帮助各初创企业、大学生创办的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解决创业过程中的疑惑,促进了初创企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成功率的提升和经验的交流,让其企业或创新创业团队了解优秀的创业理念,结合团队自身情况,构建自己的创新创业和商业体系,推动了创新创业理念更大范围深入人心。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 李德)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喜讯!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荣获中华护理学会“英雄联盟”糖尿病护理知识专业达人赛2019年度最佳团队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