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戏剧小品演绎生活百态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易熙廉 杨萌 王玲菲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点击:[]

11月23日上午,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戏剧小品大赛决赛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药学院获得一等奖;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获得二等奖;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获得三等奖;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获得优秀奖。

戏剧小品大赛作为学校知名文化品牌项目,得到了校团委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前后历经各学院初赛筛选和复赛角逐,最终有7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由公共卫生学院带来的的小品《优秀班集体》展现了学生与老师之间深深的羁绊;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作品《希望排挡》带领观众笑看百味人生;药学院为大家带来的作品《没有谎言的世界》诉说着当今社会充斥着“谎言”现状,引人深思,发人深省;临床医学院表演的《骗中骗》提醒我们要关心空巢老人,关注他们的心理,要经常与家里人保持联系,在生活中谨防诈骗;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的作品《我们》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五彩缤纷的生活,既令人憧憬也令人向往,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校园生活;心理学院为大家讲述了一个面对困难从最开始的抗拒不屑到后来能面对自己的挫折,选择重新开始生活的《医学天使》的故事;护理学院带来的是戏剧表演作品《越剧联唱》,表演人员衣着华丽,唱功深厚,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同越剧流派和剧目展现了的魅力。比赛中学生们极其投入,表演力十足,幽默诙谐的语言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一个个意味深长的故事引发了在场观众的深思。

本次戏剧小品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在校园文化艺术节中充分展现了自己,也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懂得了“青春校园”的意义。

 

(文/易熙廉 杨萌 王玲菲)

 

 

上一条:“卓儿不群”儿科学系列讲座第五讲开讲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19年负责人抓党建述职测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