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国旗护卫队举办新国旗法国歌法专项知识竞赛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

为提高队员的综合素质,让大家了解新国旗法,国歌法的基本内容,2020年12月11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在团委办公室307活动室举办了新国旗法国歌法专项知识竞赛。

活动用PPT对新国旗法进行了讲解,由队员朗读新国旗法和国歌法具体内容,开展新国旗法国歌法知识竞赛。

在此次活动中,队员们掌握了国旗法和国歌法的基本内容,拓宽了队员的知识面,在大家抢答的过程参与竞争巩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彰显了“根于军魂,本于医道,突出应用,追求精醇”的办学特色,使大家对成医的特色军魂精神有了更实质的理解。

 

(郭文琼)

 

上一条:凌晨再出发!成都,莫得事!
下一条:学校召开《掌上成医》APP上线推广及业务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