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教中心工会小组开展春季游园踏青活动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陈俊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点击:[]

 春暖花开时,正是踏春好季节。3月12日,机关第十七工会小组(现教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到成都市植物园举行了“游园踏青活动”。

 

大家漫步在植物园树木花丛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讨论着植物的品种,氛围温暖和谐。在植物园大草坪上,大家围在一起开展了 “抢板凳”游戏,随着凳子越来越少,大家情绪也越发欢悦,半小时的游戏大家玩得很开心,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休整过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植物科普馆,在享受自然美的同时还了解了许多科普知识。

 

副校长王计生应邀来到现场看望大家,他表示,工会活动的开展能够丰富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并希望大家在今年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

 

(现教中心办公室 陈俊)

 

 

上一条:学校组织200余名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新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