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八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陈黛萍 朱育麒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点击:[]

为提高学员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学员们之间的交流,5月16日,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的成都医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八期质拓展活动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足球场顺利举行,20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烈日当空,素质拓展活动以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帷幕。在激昂的音乐中,学员们用动感十足的舞姿彰显了属于青年一代的朝气与活力。

 

 

 

在最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学员们分工明确,共同努力。在“搭桥过河”游戏环节中,学员们在有条不紊地分工合作下顺利完成了游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队合作精神。

 

 

 

在接下来的“大象射门”游戏中,大家纷纷为参加游戏的学员们加油喝彩,现场气氛随着选手们的射门进球逐渐升温。

 

 

在充满刺激的“全员接力”游戏中,学员们在各自的接力点蓄势待发;在“三人四足”游戏点,各组的三名选手齐心协力以最整齐的步伐向下一个游戏点跑去,现场气氛再一次沸腾起来;在“推瓶子”游戏点,各组的四名队员竭尽全力仔细地将瓶盖推进规定的圆圈中,队员们认真的模样是青春活力最美好的画面。在一次又一次地接力中,学员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学员们既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在“天昏地暗”游戏中,学员们手拉手,通过转圈依次穿过两个人之间的空隙。虽然过程充满了挑战与困难,但是学员们通过不懈的努力成功完成了这个游戏。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还增强了自身综合实力。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通过此次团校培训素质拓展活动不断强化了团员的政治担当和堡垒作用,也加强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希望同学们能将党的精神谱系和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校团委  陈黛萍 朱育麒)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七届学委会第七次会议暨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八期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