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资料来源:  作者:王鹏军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光辉灿烂、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7月1日,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活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午,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三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李晓庆表示,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深深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深深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感到骄傲。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下午,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联合心理学院党总支、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学影像系党支部等43名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爱国影片《1921》,更加真切地了解了共产党初创期的艰辛和所遇到的困难,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不断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局面。

王计生副校长指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他希望学工干部能进一步加强初心使命,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

上一条:机关第十七支部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感党恩:机关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