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工会开展党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点击:[]

为把党的光辉历程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励机关教职工知党、爱党、跟党走,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上来,近日,机关工会开展了党史学习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知识竞赛。截至12月5日24时,竞赛活动顺利结束,机关共有300余人次参与答题,33名教职工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余参与教职工获得优秀奖和参与奖。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面向机关工会全体会员,主要采取个人参赛的模式,通过微信扫二维码参与线上答题,活动持续开展了五天。活动前机关工会做了充分的预热和宣传,通过工作平台发布活动通知、微信群提醒等多种途径积极动员机关教职工踊跃参加知识竞赛。

活动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使学习成为常态,并且融入日常工作。通过党史知识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进一步增强机关教职工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知行统一,学用结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此次活动也是机关党委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拓宽党史学习渠道,拓展党史学习形式,提升了党史学习效果。


(机关党委 李奕)



上一条: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后疫情时代下的心理适应”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