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及年终总结会

资料来源:  作者:邓念​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点击:[]

12月7日,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及年终总结会。会议由主委程曦主持。民盟成都市委会二级调研员王国旺、新都总支秘书长余昌会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九届九中全会主要精神,总结了2021年的盟务工作及讨论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传达了学校近期双月统战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欢迎新盟员入盟。盟员们纷纷热议: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民盟的一员,学习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强化临床能力和教学能力,努力成为让患者和学生满意的好医生。

王国旺指出,我们要深入研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论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总体原则,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祖国的医学教育和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检验医学院 邓念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广玉兰树心连心”第一次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