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在成医”第七期主题活动开展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 王春燕、刘珍珍、王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

12月9日,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在新都校区、天回校区分别举办了“打开知识边界,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学业指导主题活动。20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1

-4076835548d368fc

活动邀请了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儿科学本科班李疏颍和2019级药物制剂本科班潘伍亮同学作主题分享。李疏颍同学兴趣爱好广泛,擅长跨界学习,介绍了自己在校园生活中保持创作热情的“秘笈”,以及如何从死记硬背到灵活应对、内化输出,成为“反卷达人”的心路历程;潘伍亮同学建议同学们尝试从每天完成“小目标”开始行动,持续积累,循序渐进提升自己,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学习方式上要积极应变,学会利用“新技术”来搞好学习。

18BD5

本期“学在成医”获得了参与同学们的好评,有94%的同学认为活动对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有所帮助。在活动留言中,同学们希望学校能继续举办更多的学习主题活动,与老师和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多交流,获得更多的个人学习与成长指导,从而做好学业规划、过好大学生活。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刘珍珍  王昊;教务处 王春燕)



上一条:千余名中小学生走进成都医学院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广玉兰树心连心”第一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