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感恩母校情,共筑成医梦”寒假招生宣传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谭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点击:[]

为宣传成医办学实力与特色,提升学校知名度与美誉度,吸纳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同时进一步培养在校学生爱校、荣校意识,12月14日,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办组织开展成都医学院首次“感恩母校情,共筑成医梦”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并分别在新都校区、天回校区召开了培训会。

经过前期的活动宣传,有276支队伍、6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王建锋、欧阳倩两位主讲老师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专业情况,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氛围和招生录取情况进行讲解,深刻地展示了成医良好的学习风貌与招生要求,以此助力同学们能更好地回到母校介绍成医风采,帮助高中学生全方位、多角度、更深入地了解成都医学院。

据悉,600余名学生志愿者将回到家庭住址地高中,通过举办宣讲会、咨询会或交流会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宣传介绍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专业、校园文化、历年招生情况和招生政策等,积极引导中学生关注我校,热爱我校,报考我校。


(谭林)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民盟成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并当选委员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十四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