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师生获成都市红十字会表彰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点击:[]

近日,成都市红十字会发布《关于2021年度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志愿者等相关奖项获奖名单的通报》,在全市范围内评选表扬了20名优秀红十字会青少年会员、5名学校红十字会先进工作者。我校团委任亮老师被评为优秀学校红十字会先进工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付春雨同学被评为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

B4A81

我校红十字会始终坚持用爱心凝聚人道力量,用行动弘扬红十字精神。在各级红十字会的指导下,结合我校医学特色,定期举办救护员培训、急救技能大赛、献血车进校园、捐献骨髓加入中华骨髓库等活动,截至目前我校共计培养合格救护员近万名,献血量近百万毫升。同时也并培育出一批批像付春雨一样优秀的红十字青少年,践行发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1368F

E4C8

我校红十字会接一下将更加注重“医学”“志愿”“红会”三个关键字的有机结合再接再厉,以今年在我校建设的“成都医学院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为契机,努力提升我校红十字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加快建设健康成都贡献力量。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学校开展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完成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