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4名老师获评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雪媛、王​红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共同举办的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幕。我校薛聪、任亮、朱彦峰和高冠四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同时,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2AAD1

2BB76

34EAB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98所高校、836个项目,经过宣传动员、项目报送、专家初评、赛前培训、专家终评等环节,最终评出金奖项目54个,银奖项目95个,铜奖项目95个。我校“‘以爱之名,为艾而战’健康宣传教育项目”“诚信为媒,爱与温暖结连理——卫生巾互助盒计划”两个项目荣获金奖,“益星——基于5A模式的未成年网络防沉迷体系”“志愿出行”两个项目荣获银奖,“诚信小卖部——青橙图书室助学圆梦计划”“颐乐——基于高校大学生的精准化养老服务”“乐献——普三献知识汇无私大爱”三个项目荣获铜奖。

近年来,我校一直将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视为重点,积极地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带领着广大青年志愿者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张雪媛、王红萍)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关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