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陈蕾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的号召,引导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成长、建功立业,近日,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多措并举,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有意愿的应届毕业生报名。

截至5月下旬,共有40余名应届毕业生通过网上报名西部计划,经过报名初审、学院推荐、校团委审核、面试考察,共有25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面试问答环节中,各位评委结合家国情怀、志愿精神、能力素质、人际交往能力等四个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提问。志愿者们对答如流,从自己对西部计划的认识、报名动机及自身优势等多个方面畅谈了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的理由以及未来的计划和想法,纷纷表现出对志愿服务的极大热情和扎根基层、投身西部地区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成医学子志存高远的精神面貌。


此次面试,校团委选拔出了一批拥有丰富志愿服务经验、创新思维、刻苦拼搏精神的优秀青年大学生,参与西部计划,服务基层,奉献青春。


(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陈蕾)




上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赴甘孜县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