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刘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成都医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一行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学院发展情况。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省纪委监委驻成都医学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存茂参加调研。学院党委委员、科长及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生科院党委副书记杨雨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戴小珍汇报了学院在党建、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考研就业、平台建设与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今后重点工作方向。

听取汇报后,王军对生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军指出,要实现又快又好的发展,必须不断加强学科凝练与团队建设,提升工作水平;要充分抓住区位优势,用好各类资源,敢于走出去开拓视野,敢于借力、用力寻找机遇并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他希望,学院要坚持党建引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实现学科的更好发展,营造更好的学院文化氛围;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学院工作和建设发展的全过程,善于梳理廉洁风险点,教育引导每一位师生员工,坚持不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

杨雨晗代表学院表态,将坚持党建引领,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发挥优势、干出特色、团结师生,按照校领导指示,做实做细相关工作,让学院在新时期的发展之路上“走得正、走得好”。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科)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承办第十二届全国老年医院联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