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教工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作者:兰青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党性教育,3月23日,机关教工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和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纪委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包括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踏青徒步等环节。

活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意义,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七大方面谈认识、话体会、表决心。

集中学习后随即开展知识竞赛,竞赛题目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同志们积极抢答、踊跃发言,在热烈的气氛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

活动还组织党员们进行了踏青徒步活动。

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抓手,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不断校准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强化使命担当,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文/校纪委办公室 兰青,图/蒋艺)




上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3名辅导员参加ECE—卓有成效的教练型教育者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