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安排部署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薛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召开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培训会。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召开,我校在新都校区教学楼A503就业创业活动室设立分会场。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副处长徐多勇、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全体辅导员,以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建立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制度相关工作和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使用培训两大内容展开,分别从就业工作变革过程、五部委印发的最新政策解读、依托新政策的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流程及登记系统的使用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并对近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就业核查、信息报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徐多勇对近期就业核查、信息报送、应征入伍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取消就业报到证、建立毕业去向登记制度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有关衔接工作,稳妥做好取消《就业报到证》后的相关服务工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内容,并就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 薛岳)



上一条:成医学子在全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研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