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为药学院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赵凯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在先、走在前,扎实有效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涛在药学院5楼报告厅为药学院党委所属五个党支部和机关党委教工第十党支部50余名师生党员讲授“深入贯彻创新驱动战略,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涛围绕我国科技事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挑战,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全面谋划科技创新工作,从“我国科技创新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意义”“构建自立自强的创新体系”“深入贯彻创新驱动战略,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四个方面讲述了我国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观大势、谋全局、抓根本,形成高效的组织动员体系和统筹协调的科技资源配置模式。

结合学校建设医科大学的实际以及药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张涛指出,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不断寻找发展新动能,在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上深挖细掘,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推动药学院发展迈入新的阶段。

药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学校医科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药学院  赵凯)



上一条:校常委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领导为学工队伍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