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社员积极参加”九三学社成都市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4日  点击:[]

7月21日下午,在成都华尔道夫酒店召开了”九三学社成都市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本次会议邀请了省、市、区九三学社主委、副主委,统战部、宣传部、工商联、其他民主党派、友好地市商协会领导等。成都医学院支社社员,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老年医学科蔡盈盈主任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的会议。

本次会议进行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授牌并颁发证书;会议的主题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借此契机为企业家们提供更便捷的沟通渠道,努力搭建促进发展的协作平台、整合资源的服务平台、回报社会的宣传平台,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与社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九三学社成医支社蒋婷)


上一条: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社员参加第一届青年论坛暨2023年第三次“议政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四个团队入选2023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