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张邵希受邀做辅导员专题培训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点击:[]

为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9月26日,学校邀请四川师范大学辅导员张邵希做专题工作培训。全校5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主持。

据了解,张邵希是第四届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四川省首批高校名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四川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曾获得第八届四川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培训中,张邵希结合十多年一线辅导员工作经历,解读各级各部门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分享对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心得体会,交流了参加四川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相关工作经验。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质量高、效果好、收获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

李晓庆指出,辅导员队伍建设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学生工作部(处)将紧紧围绕学校“1236”学生管理服务育人体系,夯实“六大行动”,不断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和育人水平,切实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学生工作部(处) 王鹏军)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
下一条:“机关学习讲堂”第十期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