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代会代表座谈会暨提案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慕宇舸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点击:[]

9月26日,2023年秋季学期教代会代表座谈会暨提案工作推进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工会主席及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席许小红、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加明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龙兴跃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围绕“扬优势、补短板,奋楫笃行、同心同德攻坚医科大学建设”的主题,就如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创新高等医学教育模式改革、强化后勤保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建言献策,为早日实现更名医科大学目标贡献力量。与会人员提出的50余条意见及建议,主要集中在如何进一步加强大学内涵建设、提升内部管理效能、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意见建议诚恳实在可操作性强,体现了教职工代表对学校的真心真爱,为学校民主管理、依法治校提供了群众基础。与会的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会后将与代表们进行一步沟通,商讨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管理效能的办法。

许小红指出,组织教职工代表履行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职责,是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的重要工作任务。教职工代表能够畅所欲言为学校谋发展、献计策,不仅是民主建设的方法之一,也是提升教职工主人翁精神和归宿感的有效方法之一。希望全体教职工代表们在今后的任期内,进一步履职尽责,广开言路,多方献策,为学校民主管理和依法治校贡献力量。

龙兴跃指出,校工会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重点做好提案的收集、交办、督办工作,畅通民主渠道,提高民主管理和依法治校的成效。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加强文体协会的管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各二级工会要提前谋划2024年度工作,体现工会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全面提高内涵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工会力量。

/  慕宇舸)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专科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来校考察交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