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高校创新创业平台内创业补贴项目(实体)成都医学院专场宣讲会举办

资料来源:  作者:王建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创业政策知晓面,充分发挥政策效应促进创业,9月27日,由成都市新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联合举办的高校创新创业平台内创业补贴项目(实体)成都医学院专场宣讲会在新都校区教学楼B513举行。新都区就业服务管理局科长杨光理担任主讲嘉宾。

IMG_20230927_125252

宣讲会上,杨光理老师分享了针对大学生群体的高校平台内创业补贴政策,对创业项目(实体)补贴工作流程、申报程序、附件内容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现场的学生代表解疑答惑,根据学生各类的实际情况提供了专业指导。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积极开展相关政策宣传,营造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让相关群体及时掌握政策信息,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同学能够享受就业创业补贴政策,使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到实处。


(大学科技园  王建锋)




上一条:学校开展中秋、国庆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专科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