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再添一个优质生源基地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黄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点击:[]

1月15日上午,成都医学院—泸州老窖天府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泸州老窖天府中学举行。经授权,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云一行到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参加仪式。

仪式由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副校长张宏程主持。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罗永怀感谢成都医学院对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学子的培养。他就学校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表达了对“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的信心,同时也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两校能携手并进,共育英才。

彭云感谢泸州老窖天府中学为成都医学院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他简要介绍了成都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并表示会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打造共赢的局面。

彭云和罗永怀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牌匾的授予是对两校合作的认可,同时也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新的阶段,两校都将为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护理学院 文/黄燕 图/彭一然)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获评“最佳创新特色发展奖”
下一条:成医附属妇女儿童医院1项建议入选全省卫生健康“十大金点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