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学习讲堂”第十三期开讲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

3月27日,“机关学习讲堂”第十三期在新都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50余位同志参加,本期讲堂由学报编辑部办公室主任代文雪主讲。

代文雪老师以《医学论文撰写与投稿流程》为题,分别围绕医学论文撰写、投稿及学校学报概况等三个板块展开,详细向大家介绍了论文类型与书写要求、论著的写作要点,强调在投稿过程中如何选准期刊、期刊审稿的基本程序、论文查重、规避投稿陷阱等,并向大家汇报了《成都医学院学报》的发展概况、收录情况功能定位和发表绿色通道,作为综合性医药卫生学术期刊,学报将继续致力于为学术界提供学术信息和交流平台。

蒋炳吉指出,本期讲堂内容立足岗位、凸显特色,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在工作中始终秉持研究的精神,认真负责、一丝不苟、谨慎细致、善于提炼和总结,进一步提高科学思维和科学探究能力,不断有更多的科研和业绩产出。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18名本专科生获得校长奖学金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