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舒晖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

3月26日下午,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罗小东一行到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冯军、技术支持与数字化部、网络中心和办公室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冯军围绕校园网基础改造、业务迁移、资金投入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概况,基于学校的建设经验,从网络安全、领导机制、信息化建设重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园网基础改造与出口建设、运营模式、数据治理、网络安全责任制、统一身份认证、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服务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后,罗小东一行参观了中心的数据中心,双方就校园网架构模式、硬件配置和运行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罗小东表示,此次赴成都医学院的学习考察收获颇多,成都医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做法,对四川商务职业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交流与信息共享。


(现教中心 舒晖)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