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条例 守党纪】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点击:[]

4月15日上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机关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四川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来书记在学校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蒋炳吉指出,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好学校党纪学习教育4月份重点工作提示,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深刻认识到开展这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增强政治自觉,严格要求做好表率,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带好头、作示范、立标杆。要认真履职尽责,抓严抓实党纪学习,把《条例》学习贯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

根据工作安排,机关各党支部先后于4月15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纪学习教育安排。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话三国 聚合力 扬廉音——教工第七党支部与大智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参加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