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为进一步提升校园餐饮服务质量,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与幸福”,副校长陆志明带队深入学生食堂,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并现场开展餐饮满意度问卷调查。
午餐期间,调查组一行与就餐师生亲切交谈,耐心询问大家对食堂菜品口味、菜品种类、就餐价格、环境卫生、服务态度等方面的真实感受,认真倾听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师生反映的菜品更新、餐食保温、就餐环境优化、特色菜品供应等问题,现场与后勤及食堂负责人逐一沟通,现场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敲定优化举措。
同时,工作人员现场组织开展餐饮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面向就餐师生随机发放问卷,广泛收集师生真实评价与改进意见,全面、客观掌握当前食堂服务整体现状,为后续餐饮服务提质升级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
调查组一行强调,校园餐饮是保障师生学习生活的重要民生工程,关乎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食堂管理团队要始终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严把食材质量、加工操作、卫生消杀等各道重要关口;要立足师生需求,常态化更新菜品、优化口味、丰富品类,兼顾营养与性价比;要建立常态化师生沟通和问题整改机制,及时回应师生诉求,以问题为导向补齐服务短板,持续优化就餐环境与服务细节,全力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暖心、便捷的餐饮服务。
(文/后勤管理处 袁竹 审稿/上官江洪(后勤管理处) 编审/胡琪茂 终审/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