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职称评审:先展览 挤掉水份 后评审 货真价实

资料来源:  作者:李志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点击:[]

 924日上午,由职改办统一部署和安排的职称申报个人业绩成果,在行政楼5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展览。

47名申报人员将自己任现职以来的论文、科研项目、教改项目、学(位)历证书、获奖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外语和计算机等业绩成果,按学校职改办划分的区域进行了展览。

展览过程中,申报人员查漏补缺,相互进行了交流学习。有的同志自己感到申报的材料缺少份量,自觉的把申报的档次调整为相应的级别,有的把发表的文章进行了归类,严格区分中文核心期刊、统计源期刊及一般性期刊,挤掉了一些不实的水份。参加展览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职称评审前举行这样的展览,把自己的“账单”拿出来晒一晒有好处,是骡子是马大家心里都有一本账,避免评审时个别暗箱操作。也有的老师感到大家能借此机会聚在一起,相互学习和交流,对今后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校长余小平观看了申报者的成果时强调:展示个人业绩成果很重要,不仅能够知已知彼,而且能够了解不同学科、不同专业、不同层次之间的优势与不足,以更好地为今后个人研究方向和学术活动积累经验和资源。卯副校长及部分院系领导、专家等一起参观了展览并与参展人员进行了交流。

                                     (李志仁)

上一条:我校获全国阅读推广案例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获全国阅读推广案例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