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寻找最美益暖记忆”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我校学生公益社团益暖联合会 “寻找最美益暖记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新都校区食堂广场开展,校团委书记彭成静、教辅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校医院主任王润娟出席启动仪式。

伴随着歌声,益暖联合会的同学们用整齐的手语操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彭成静书记首先为启动仪式致辞,她肯定了益暖联合会在过去七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新芽助学计划”、“红领巾助学计划”、“麦田计划”的开展,促使我校众多青年学生参与公益事业,展现了成医学子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益暖联合会的同学们继续坚持“献身公益,温暖人心;益人益己,暖己暖人”的社团传统,也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公益事业中来。随后主持人介绍了益暖联合会的成长历程和开展的公益活动情况,益暖会员介绍了社团的文化标志。

启动仪式是益暖联合会举办的“寻找最美益暖记忆”系列活动之一,随后益暖联合会将邀请麦田计划四川地区负责人海达老师到校举行宣讲会,让大家了解麦田计划的助学理念、项目建设、团队文化,吸引更多志愿者参与到帮助贫困山区孩子完成学业的计划中来。同时,益暖联合会还将在我校新都、天回两个校区开展活动图片展,期待更多人关心公益、支持公益。

(刁 穗)

 

上一条:我校工会举办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获首届全国高校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决赛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