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2017年度参保大学生报销门诊费用的通知

资料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点击:[]

各院(系)、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研究生处:

2016~2017年度参保大学生的门诊费用第一次报销工作已经开始,现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销人员范围

参加2016~2017年度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大学生。

二、门诊报销比例和范围:

1、凡是在成都医学院校医院(门诊部)或由校医院(门诊部)医师开具送检证到指定医疗机构所产生的门诊费用,由校医院按照60%的比例报销,个人负担40%,一个保险有效期内医疗保险基金的门诊费用不超过500元。

2、参保大学生发生门诊和住院费用均按照《成都城镇居民基本医疗暂行办法》和《成都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管理办法》执行。

三、门诊费用报销所需准备的材料:

校内门诊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本人农业银行卡复印件

3、门诊票据加盖收费章的第一联(报销联)

校外门诊

1、本校首诊医生开具的送检证

2、门诊票据加盖收费章的第一联(报销联)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本人农业银行卡复印件

5、药品复式处方或清单(需盖章)

6、检查报告复印件

7、门诊病历(病情证明书)

四、报销流程:

门诊费用报销所需资料由班级健康联络员收齐后统一交校医院医保办公室报销。

五、报销时间:

2016年12月12日至2016年1月13日,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交资料于各班健康联络员到校医院医保办公室进行报销,过期不予办理。

 

后勤管理处

2016年12月6日

 

 

上一条:2016年成都医学院图书移架倒架服务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食堂大宗食品顶点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