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公告(第三号)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点击:[]

丁酉仲秋,丹桂飘香。2017年9月22-23日,成都医学院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学校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纪念活动,系列学生及学术活动、育人成果汇报演出、纪念大会、老年健康国际高峰论坛、校友会成立大会及专场报告会等先后开展。校庆活动历时数月,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就,传播了学校的精神文化,提升了学校形象,凝聚了师生力量,联结了校友深情,赢得了社会美誉。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校庆工作的圆满成功,得益于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全体海内外校友、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此,特向给予成都医学院70周年校庆工作关心、支持、帮助的各级组织、各位校友以及所有成医亲缘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70周年校庆是成都医学院砥砺前行的里程碑,亦是成都医学院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师生期盼、社会期许、校友期待为志,秉承“玉汝与成,至善弘医”的成医精神,继续以人才培养为己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凝心聚力、风雨兼程,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属于成医人的辉煌成绩,为健康四川建设,为成都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谨此,特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期望各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成都医学院发展!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游泳池围墙外电缆安装工程比选公告(第二次)
下一条:四川省纪委系统内部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工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