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和实际情况,经校领导批准,现将学校2018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17:40

在校学生本期末考试结束后,由各二级学院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学生离校。实习学生一律不放假。附属医院结合本单位情况制定假期安排,并将安排情况报学校办公室。

二、收假时间:

学 生:2月24日(星期六)-25日(星期天)报到,2月26日(星期一)上课

工作人员:2月24日(星期六)8:00上班

有工作任务的单位和个人应随任务延期放假或提前上班。学生点名由各二级学院在2月25日18:00前自行组织,2月26日正式行课。教职员工2月24日正常上班,25日无工作任务的工作人员休息。

三、几点要求:

(一)认真做好假期生活保障工作。有关部门要为在假期值班、加班以及在校内居住的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做好假期水、电、气保障供应工作,保证假期网络畅通。

(二)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都要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和遵纪守法教育,按照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的总体安排具体抓好落实。

(三)加强请销假制度。处级以上领导寒假期间离开成都,要向分管校领导、组织部请假。科级及以下人员、教师寒假期间离开成都要向本单位(部门)领导请假。各单位(部门)对离校人员要登记好休假地点及通联方式。

(四)严格落实好各级值班工作。各级值班人员应坚持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其他人员(特别是机关工作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有紧急情况应随叫随到。学校总值班电话62739000。放假期间,总值班员应认真进行交接班,交班后要及时向值班处领导汇报值班情况,值班处领导要及时向带班校领导汇报值班情况。值班校领导将不定期检查各级值班人员的值班情况。学校2018年寒假总值班人员表将另行通知。请各单位(部门)于2018年1月15日前将本单位寒假值班人员安排表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联系人:杨晓庆 联系电话:62739019

 

成都医学院办公室

2018年1月5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食堂大宗食品中标候选人公示

关闭